返回
  顯示更多相片  顯示更少相片
東京2020奧運會運動禁藥管制賽前準備工作
2021-07-02

萬眾期待的東京2020奧運會(東京奧運)將於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當香港運動員正努力練習裝備自己以最佳狀態迎接東京奧運的同時,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本會)亦為運動員及運動支援人員進行多方面運動禁藥管制的賽前工作,讓他們在出發前有充足的準備。

運動員於奧運會的表現固然重要,為推廣運動誠信及保護清白運動員,奧運會的運動禁藥管制工作亦是不容忽視的一環。有見及此,本會已陸續為香港運動員進行無預告的賽前藥物檢測以確保他們沒有服用運動禁藥。另外,本會亦將會為中國香港代表團舉辦「賽前運動禁藥管制簡介會」,講解適用於東京奧運的運動禁藥管制規條及運動禁藥檢測程序等。

除此之外,本會更特別為代表團製作了一份「東京2020奧運會運動禁藥管制小冊子」,內容包括東京奧運運動禁藥管制規條的摘要及一些有用的小知識以供參考。小冊子可於此下載。

謹祝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奧運會凱旋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