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9 – 2020年度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藥檢名單已經公佈
2019-04-17

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HKADC)剛於網頁內公佈了2019-2020年度藥檢名單。所有新被納入藥檢名單、藥檢名單轉換、或在藥檢名單中除名的運動員,均會收到信面通知。註冊藥檢名單(RTP)及精英藥檢名單(ETP)的運動員必須準備在無預告的情況下,在任何時間和地點接受藥物檢測。因此,所有藥檢名單的運動員都必須向本會提交準確和最新的行蹤資料。

你須完成以下事項,以履行作為RTP及ETP運動員的責任:

1. 詳閱 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 – 行蹤資料政策,以了解RTP及ETP運動員的行蹤資料要求及違反有關要求可能引致的後果。

2. 下載及詳閱 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 – 運動禁藥管制規條 (2018)以了解構成違反運動禁藥管制規條的定義及相關後果。

3. 報名參加於2019年5月3日舉行的「行蹤資料要求及ADAMS工作坊」了解更多關於RTP及ETP的行蹤資料要求及如何使用ADAMS提交行蹤資料。有關報名詳情,請聯絡本會辦事處

請注意,世界運動禁藥法規訂明所有藥檢名單運動員必須遵守的角色與責任,你作為HKADC藥檢名單運動員的身份及相關責任,在未經本會知會前將維持不變。詳情請瀏覽此連結

下載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藥檢名單 (15.04.2019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