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廣東話版的「運動禁藥檢測程序」影片已經推出
2019-02-19

為了令運動員更了解自己在藥檢程序中的權利及責任,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特別將世界運動禁藥機構(WADA)的「運動禁藥檢測程序Doping Control Process for Athletes」影片配上廣東話旁白。

這段影片講解了運動員在運動禁藥檢測程序中的基本須知,並概述藥檢程序中的各個階段:挑選運動員、通知運動員、樣本收集、樣本化驗和結果管理。連同新增的廣東話版,影片已經被翻譯成15種不同語言。

運動禁藥檢測程序影片(廣東話版) 可於WADA網頁觀看或下載:

https://www.wada-ama.org/sites/default/files/resources/files/wada_doping_control_procedures_cantonese.mp4

運動禁藥檢測程序影片(英語版或其他語言)可於以下連結觀看或下載:

https://www.wada-ama.org/en/resources/education-and-prevention/doping-control-process-for-athle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