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顯示更多相片  顯示更少相片
齊來支持 “Play Safe on Play True Day 2020”!
2020-04-09

世界運動禁藥機構(WADA)每年的4月都會慶祝“Play True Day”,目的是宣揚純潔體育,藉此提高運動員、體育界人士及公眾對於純潔體育的重要性的關注。

雖然今年2019冠狀病毒病肆虐全球,但WADA希望藉著這個機會去團結全球的運動禁藥組織,以 “Play Safe on Play True Day 2020”為主題去宣揚純潔體育。你可以在以下連結下載WADA設計的圖像去建立你自己的主題相片及影像,並利用標籤#PlayTrue #PlaySafe 以及#PlayTrueDay上載圖像到你的社交媒體以表支持。

Play True Day圖像:https://www.wada-ama.org/en/resources/play-true/play-true-day-visuals

本會亦於HKADC面書專頁支持“Play Safe on Play True Day 2020”,立即行動吧!
https://www.facebook.com/hkantidopingcommit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