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運動禁藥通訊現已出版
2009-12-06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轄下的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於今日(十二月十六日)推出一份新的通訊 -《TrueSelf》,作為向體育界傳遞反運動禁藥信息的另一個渠道。

推出這份中英雙語通訊的目的為定期加强本地體育界對運動禁藥的認識,及培育各界人士對體育道德的正確價值觀念。

創刊號除了介紹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的一些重要里程,包括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推出藥物檢測計劃及正式成為國家運動禁藥組織聯會成員,還刊載了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先生、義務秘書長彭冲先生及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主席傅浩堅教授的文章。

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在通訊創刊號中表示:「這份專題通訊刊物將加强打擊運動禁藥問題及對推動本地體育界締造無運動禁藥環境將有一番作為。」

《TrueSelf》由二零零九年十二月起於每季出版,並以郵寄發放給體育總會及上載於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的網頁 (www.antidoping.hk)。有興趣訂閱《TrueSelf》人士可致電 28903644 或電郵 antidoping@hkolympic.org 與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辦事處聯絡。

發稿機構: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發稿日期: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六日

相關資料下載
<TrueSelf> 創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