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運動禁藥教育展覽
2010-02-17

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港協暨奧委會」)轄下的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將於2010年2月20日至21日於香港維多利亞公園舉行的「香港馬拉松嘉年華」舉辦《運動禁藥教育展覽》。委員會會致力幫助熱愛運動人士及市民認識運動禁藥的禍害,以建立無運動禁藥的體育文化。

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將會在為期兩天的教育展覽中舉辦一系列的活動。當中包括有互動電腦問答遊戲,展出藥物檢測中採用的樣本瓶,播放反運動禁藥宣傳短片及派發教育單張。其中互動電腦問答遊戲,會採用世界運動禁藥機構開發的「網上問答遊戲」,讓到場的市民能一考自己對運動禁藥管制的認識,成積理想的參加人士將獲派發精美紀念品。此外,本會亦會派出運動禁藥管制主任,向在場人士解答有關預防運動禁藥及禁藥管制的問題。

教育展覽的詳情如下:

日期﹕ 2010年2月20至2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8時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

是次展覽供市民免費參加,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出席!

查詢活動詳情,請致電2890 3644與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聯絡。

發稿機構: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
日期:201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