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顯示更多相片  顯示更少相片
全新的運動禁藥管制教育及學習平台 (ADEL)
2021-02-05

世界運動禁藥機構(WADA)最近推出了全新及優化了的運動禁藥管制教育及學習平台(ADEL)。換上現代化的面貌後,ADEL向體育界不同的持份者提供更廣泛的教育課程及資源。

WADA更特別向運動員及運動支援人員提出及建議以下全新的教育資源(只有英文版本):

  1. 2021運動禁藥法規運動員指引2021運動禁藥法規運動支援人員指引提供了2021世界運動禁藥法規(法規)的重要變更,指引更列明他們的角色與責任,以及法規內各類違反運動禁藥管制規條的資訊
  2. 2021年度禁用清單運動員及運動支援人員指引解釋已於2021年1月1日生效的禁用清單的重要變更

所有教育課程及資源都可以在ADEL網頁或其手機應用程式“ADEL by WADA” (可於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 瀏覽。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強烈鼓勵運動員及運動支援人員登入全新的ADEL完成相關的課程,以更新自己的運動禁藥管制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