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顯示更多相片  顯示更少相片
Play True Day 2021: Play True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2021-04-09

世界運動禁藥機構 (WADA) 每年4月都會慶祝“Play True Day”,目的是宣揚純潔體育,藉此提高運動員、體育界人士及公眾對於純潔體育的重要性的關注。

今年的主題是Play True對你的意義是什麼?。本會希望藉此邀請本地的運動員、運動支援人員、持分者及普羅大眾一起參加此活動,你可以跟隨以下步驟於社交媒體上分享Play True對你的意義:

  1. 於「Play True Day圖像」選擇任何一種「Pledge」的格式框架,加上你的個人訊息後儲存照片 (按此查看例子)
  2. 使用主題標籤#PlayTrue#PlayTrueDay#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
  3. 標註「香港運動禁藥委員會」的Facebook專頁,跟我們分享你的訊息!

本會亦邀請了一些運動員於HKADC的Facebook專頁分享Play True對他們的意義。一起行動吧!
https://www.facebook.com/hkantidopingcommittee/